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鼠”你最靓丽 成都龙泉驿洛带小学校园春晚展风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1-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9日讯(辜丽茜)1月17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小学校舞蹈队的舞蹈《小报童的歌》应邀参与成都电视台主办的四川“天府教育杯”校园春晚大展。踏着清晨的薄暮,迎着冬日黑夜路灯里的柔光,参演的孩子们早早地来到学校,为演出做着最后的准备。

image.png

据了解,为了能给电视机前观众的朋友们展现一个精彩的舞蹈瞬间,为了把最好的记忆留在春晚的舞台上,为了迎接农历“鼠”年的到来,“洛小”舞蹈队的师生们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积极训练,力争在录制当天给观众呈现一个完美的舞蹈作品。  

“希望同学们继续提升完善舞蹈基本功,达到专业舞者的更高境界。” 录制过程中,同学们全情投入地展现了旧社会时期“小报童”们真实的生活写照,并得到现场录制导演及点评嘉宾的好评与指导。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同学们通过此次演出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开阔了眼界,自信心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对今后学习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