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在回顾中展望  成都温江涌幼怀揣初心,静待花开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林 | 时间: 2020-01-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9日讯(刘林)全面总结2019-2020学年度秋季学期各项工作情况,增强幼儿园教职员工队伍的凝聚力,激励教职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近日,成都市温江区涌泉中心幼儿园召开了期末学习暨总结会,奏响“涌幼”润泽心智,滋养童年的交响乐。

image.png

活动中,涌泉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通过观看优秀影片《黄大年》、《奇迹男孩》,加强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幼儿园后勤主任廖丹丹从黄大年的生平、突出贡献等多个方面进行总结,提出要保持初心、以幼儿为中心、五育并举,培养四有小主人,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期间,在以“创设有准备的教学环境”以及“创编更适宜幼儿的早操”的主题研讨活动中,老师们对本学期的区域环境以及早操的创编进行了梳理,幼儿园副园长李小艳以及保教主任王霞为教师们进行了相关理论培训。教师们确定了新学期区域环境创设以及创编更适宜幼儿的早操,并进行实际操作,以实际行动促进专业成长。

image.png

总结是经验的交汇,是智慧的凝集,也是为下一次的腾飞积蓄力量。幼儿园大中小九个班级、李小艳、廖丹丹、王霞分别从班级、教学、后勤、德育四方面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园长蒋丽肯定了本学期幼儿园的工作成果,提出“深挖园所文化”“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打造科研新园”“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展望,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一心奉献。”期间,幼儿园为2019年秋季学期获得区级、园级荣誉的老师们颁奖,让获奖教师感受付出带来的喜悦。

“经过一个学期如花般绽放,我们收获了自我的提升,收获了孩子的进步,收获了家长的满意。2020年,让我们协力共助,在教育的路上,始终怀揣初心,一步一个脚印,用眷眷的教育情怀,静待一路花开。”涌泉中心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涌幼人”将带着一份幸福、一份成长、一份收获,继续立足实际,着眼于优化,着力于实效,谱写涌泉中心幼儿园美丽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