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家园携手,快乐成长  成都温江涌幼让“花儿”尽情绽放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林 | 时间: 2020-01-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9日讯(刘林)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与发展情况,帮助家长们不断建立科学、适宜的教育理念与行为,更好地推进家园共育。近日,成都市温江区涌泉中心幼儿园大班组、中班组分别开展了期末家长开放活动,邀请全体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进班级,亲身感受、体验、参与孩子们的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观摩早操、户外亲子体能活动、期末汇报展示、亲子趣味游戏、现场问卷调查六个环节。

image.png

活动开始前,各班老师集中简介了此次活动的观摩重点、要求、以及需要配合的事项,让家长们对此次活动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游戏“踩气球”拉开了精彩汇报活动的序幕,孩子们将本学期所学儿歌、故事、歌曲、绕口令、律动和数学成果一一向家长展示。此外,小朋友和“大朋友”还通过体能竞赛大比拼进行了精彩的互动。

image.png

大班小朋友又长大了一岁,也越来越会照顾自己。叠放毛巾、自主饮水、调整衣服、清洗餐具……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让每一个孩子在各方面都有所发展与突破,孩子们在不同的探究活动中收获、成长了许多。一张张不同主题的奖状承载了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展示了教师对儿童多维度的关注,也让孩子们点点滴滴的成长全方位地展现在家长眼前。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个儿童都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相信在家园共育雨露的滋润下,每个花朵都会尽情绽放,新的学期让家园继续携手,共同助力幼儿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