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总结成绩,表彰先进  成都大邑韩场镇学校让寒假更有意义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1-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9日讯(李小野)1月17日,成都市大邑县韩场镇学校举行了2019-2020学年度上学期散学典礼暨网班家长会。

image.png

散学典礼上,学校对全校学生集中进行了学期总结表彰,并举行了学校三个网班的家校交流会。校长蔡国勋组织召开了网班家长会,就网班建设成绩,新中考、新高考趋势,学校未来打算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分管教学副校长吴威肯定了本学期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学生假期生活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学会反思,心怀梦想,相信自己,努力向上。

image.png

教务处主任胡杰宣布本学期1-6年级期末检测获表彰同学名单,教务处副主任龚永彬宣布本学期7-9年级期末检测获表彰同学名单、优秀少先队员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由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副校长叶春祥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寒假安全教育,提醒学生假期注意生命安全,做到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并希望同学们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