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再上新台阶!成都大邑三岔镇小学为本学期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林 | 时间: 2020-01-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9日讯(刘林)1月17日,成都市大邑县三岔镇小学举行了2019-2020学年上学期散学典礼。

image.png

典礼上,学校校长池涛总结了本学期工作,肯定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师生给予新年的祝福,并安排布置了假期生活,提醒了假期注意事项。期间,教导处主任姜仿对校级“成绩优异学生”和“行为习惯小标兵”进行表彰,宣读了本学期校级“学习之星”“奋进之星”“文明之星”获奖学生的名单。同时,副校长王永辉讲授了寒假期间的安全小知识,提醒师生假期注意安全,过一个愉快、安全而有意义的暑假。

“本学期,学校围绕大邑教育综合改革‘1511’发展思路,以‘十大品牌’工作为抓手,以‘五好’目标为引领开展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三岔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散学典礼为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新的起点,新的学期,学校全校师生将再接再厉,让三岔小学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