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新年展望新发展  成都龙泉中学在总结中稳步前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林 | 时间: 2020-01-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9日讯(刘林)1月17日,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在副校长伍久超的主持下举行了散学典礼。

image.png

典礼上,学校副校长陈泽刚全面回顾了学校在这一学期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学生假期交通、食品、治安、燃放烟花爆竹等方面做了温馨提示,并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深耕细作,五育并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寄语。

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道全肯定了学校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龙泉驿教育局局长雍峰在龙泉驿区教育系统2019年度学校工作总结会上《振奋精气神务实新发展》的讲话精神。同时,围绕2020年局党组的工作思路,结合龙泉中学发展实际,明确了新年的目标,张道全表示,学校将继续围绕质量攻坚和品牌攻坚,聚焦质量、课堂、教师、管理四个重点,抓实管理提升、素能提升、“三感”提升、师德师风提升、服务提升五个“提质增效”,努力缩小“三个差距”,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教育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