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新年新征程  成都蒲江北街小学以实际行动助力“大运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林 | 时间: 2020-01-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9日讯(刘林)1月17日,成都市蒲江县北街小学分校区举行了以“垃圾分类小先锋、助力成都大运会”为主题的散学典礼,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

image.png

学校副校长杜兴贵总结了本学期的学校工作,他肯定了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全校师生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同时,副校长杨尚伟作了寒假安全教育,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全自护、规律作息、有效学习,度过一个充实、快乐、安全的假期。

image.png

用快乐的心情去享受知识的阳光,做朝气蓬勃的中华好少年。《一二三运动舞》、诗歌朗诵《中华少年》、拉丁舞……同学们带来了欢快的舞蹈和声情并茂的朗诵。期间,学校为获得市县级各类奖项的100余位优秀学生颁奖,展示了学校坚持“养正立人”的教育特色、老师们的辛勤耕耘与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同时,北街小学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了“我是垃圾分类小先锋”行动,在知识宣传、发出倡议的基础上,同学们和老师走进社区、走上街头、走进店铺,义务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以实际行动为成都举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加油助力。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北小全体师生将在怀抱硕果的同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续写北小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