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新桥幼儿园期末总结大会:集反思,谱新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19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乐山市新桥幼儿园在平兴分园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幼儿园教养主任冯淑容对各类规范进行总结,后勤主任童仁义对安全工作进行总结,王瑶老师对课题业务进行总结,分园负责人唐霜梅老师对分园工作进行总结,提出要“终身学习,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表示在总园的指导和引导下,带动了分园教师的成长。幼儿园园长王建英进行总结,总结开始前,王建英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幼教宣言,并回顾了年度历程,提出幼儿园特色亮点,教师团队集体荣誉,幼儿园问题反思以及新年新展望等等。此外,还举行了教师颁奖仪式,一张张荣誉突出了新桥幼教老师与幼儿园的蓬勃发展,全体教职工最后到签名墙进行签名。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童心追梦,蕴生命之教育”是新桥幼儿园一代又一代人永远的追求和梦想,每一项工作的成绩都凝聚着整个团队的集体智慧和力量,怀抱一颗幼教情怀,一路前行,争取来年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