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散学不散场  成都龙泉驿西河小学学子收获专“鼠”成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林 | 时间: 2020-01-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7日讯(刘林)岁月流转,时序更新。1月17日,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小学校举行了散学典礼。太阳还未上岗,“西小”的校园已经沸腾,老师们手捧奖状奖品踏进教室,学生的眼睛充满了期待,“三优之星”、“双优之星”、“进步之星”……一份份闪亮的荣誉被学生捧在手心。

image.png

活动中,全校师生齐聚操场,整齐的队列展示着“西小”少年良好的风貌。“回首2019,我们注重品质培养,落实养成教育。德育活动以丰富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创造性地开展国旗下活动、班会、队会活动,建队日系列活动、秋季综合运动会、特色突出的校队训练……在丰富的活动中,孩子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西河小学校长李华就学校的办学水平、队伍建设、科学科研、立德树人等方面总结致辞。

image.png

共享喜悦,共肩责任。学校相关负责人指出,新学期有机遇也有挑战,在迎接新学期到来的这个寒假,同学们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呢?时刻牢记安全最重要。过年在家切忌放鞭炮、玩火等危险游戏,出门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假期外出时做到文明有序,在家里时主动帮家人做家务,认真完成各项寒假作业,积极参加各种少先队活动;时刻不忘锻炼身体,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为来年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准备。

一张张证书更是一份份肯定,在表彰环节中,评选了学习之星、最美书香家庭、优秀楼道书吧管理员,学校校长李华,副校长胡桂芳、钟家杨为其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