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怀揣梦想展未来  成都华川中学举行2020年寒假散学典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1-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7日讯(李小野)1月17日,四川省成都市华川中学校举行了2020年寒假散学典礼。学校全体教师、全体学生、全体家长参加。

image.png

典礼上,学校校长龚诚以《立德树人守初心,强校起航担使命》为题做主题发言,回顾了孩子们一学期的生活、学习和成长,并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华川教育人将立德树人守初心、强校起航担使命;华川学子们将努力学习争进步、怀揣梦想展未来。

期间,学校给新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家长颁发奖状,同时给获得3.5入学资格的学生颁发入学通知书。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努力就会有进步,坚持才会取得成绩。初一5班与初二3班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用歌声表达了心声,唱出了对祖国、对未来最美好的祝福。

“寒假,不仅要玩,还要查漏补缺,弥补短板,要过一个充实的寒假,有意义的寒假。”初三学生宁思雨向全体学生发出寒假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