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城北幼儿园:“迎新春,送温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17 | 责编: 闫景臻

 1月17日,乐山市中区教育局副局长罗宇宏与教育幼教股干事潘敏,走进乐山市城北幼儿园对困难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城北幼儿园园长吴红、工会主席毛艳等陪同。

罗宇宏看望了几位身体欠佳和生活困难的城北幼教职工,详细了解了教职工们的工作情况、生活现状,对他们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踏实工作。还嘱咐幼儿园要多关心患病、困难教师,认真落实精准扶贫措施,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并代表市中区教育局向一年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园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代表区委表达了对退休党员教师的关心和慰问。罗宇宏还详细听取了吴红对近期幼儿园工作和寒假安排的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亲切关怀下,城北幼教职工感觉到了异常的温暖,它将激励着城北幼教职工在未来的日子里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临近,走访慰问是对大家一年来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心系教师的体现,困难教师立志在2020年以加倍的努力和出色的业绩回报教育事业,回报城北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