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回顾总结  成都龙泉驿大面小学教师合力共建美好未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林 | 时间: 2020-01-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7日讯(刘林)1月16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小学校全体党员召开了2020年1月固定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冯玉兰同志主持,共分为三项议程。

image.png

大面小学党支部书记秦文彬传达了龙泉驿区教育局局长雍峰在龙泉驿区教育系统2019年度学校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其“回顾一年发展成绩,找准发展新方位”“坚持三大攻坚目标,明确发展新方向”“聚焦四个紧紧扭住,统一发展新共识”“抓实五个提质增效,务求发展新成效”四个方面的讲话内容,对支部党员同志思想觉悟的提高提出了要求。冯玉兰就大面小学2019年党务工作总结与2020年党务工作总体规划作交流,提出了落实常规工作、解决现有问题、开展特色活动几个方面的目标任务。期间,进行了“支委结对帮扶”“党员结对互助”结对仪式。学校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互相明确了帮扶和结对的对象,知晓了帮扶内容。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大面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互助、合力共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性,为支部建设、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