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眉山东坡齐通中学:家校携手,共育“贤良”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17 | 责编: 闫景臻

 加强家庭与学校的联系,使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教育教学以及孩子在校的情况,最大限度的发挥家校携手的教育合力。1月16日,眉山市东坡区齐通中学举行了初一年级期末家长会。

image.png

学校校长葛兴洪就办学理念、举措及成效等方面向家长们作了详细的介绍,葛兴洪指出,在教师方面,奖优罚劣,大力打造专家型教师队伍;开展“以德为先,寓教于乐”的德育活动,形成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坚持“以学论教、分层教学”的教学特色,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施数学、英语、语文、特色课程“走班制”教学。葛兴洪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向家长们郑重承诺:学校将对每一个孩子负责,让每个孩子三年后得到最好的发展。此外,学校还进行了分班家长会,由班主任及各科老师分别向家长们介绍了班级的管理及教学情况,学校也为全体学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image.png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一学期的努力,齐通中学凭借“先进理念、严谨治学、因材施教”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各位家长的支持下,全体教师的努力工作下,齐通中学一定会越办越好,早日实现“大众可享的高品质学校”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