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目标高远,聚力腾飞  成都马家河小学教师欢歌笑语迎新年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林 | 时间: 2020-01-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7日讯(刘林)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师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同欢、同喜、同乐、同庆的氛围,让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1月16日,成都市马家河小学开展了2020年教职工“迎新年”活动,学校全体科任组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开心的锣鼓敲起来,喜庆的鞭炮燃起来,贴春联是过春节的传统习俗。活动中,学校科任组和体育组教师分别带来了舞蹈串烧表演与歌曲《东方之珠》,让观众与老师们一起“嗨起来”,不仅带动了现场的氛围,也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希望老师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开开心心过好年。”马家河小学的教师书法社团带来了新春祝福,并向15位教师赠送了春联。在游戏环节,老师们积极参与,增强了教师团队协作精神,营造了同欢、同喜、同乐、同庆的活动氛围。“鼠你好运”“你鼠好运”“好运鼠你”在抽奖环节,随机抽取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怀念过去,铭记现在,期待未来。2019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成绩斐然。新的一年,‘马小’的‘马儿们’也将插上腾飞的翅膀,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通过教职工的全员参与,切实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增强了教师团队协作精神与党支部、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同时也营造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进一步营造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