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感恩有你·情暖环卫  成都石室蜀华关爱“城市美容师”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01-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7日讯(刘杨)他们的脚印遍布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他们为了城市的美丽,甘愿化为雨露,他们是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1月16日,成都市石室联中蜀华分校党团及少先队员志愿者们在少城社区小广场举行了“感恩有你情暖环卫”慰问环卫工人的活动,3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image.png


聆听环卫工人们分享的工作内容和感受,积极参与到环卫工人工作中去,亲身体验他们的日常工作,认真清扫,不错过身边任何一个角落,用行动传递爱心,让文明成为习惯。活动中,同学们充分体会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行动去爱护环境,为创建生态美丽而努力。

image.png

为环卫工人送上严寒冬季的祝福与温暖,向环卫工人勤勤恳恳、默默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环卫精神表达一份敬意。志愿者们把新春慰问品送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并对环卫工人日夜辛勤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送上新春的祝福。

image.png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室蜀华一直积极引导孩子们认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争做创建美好生活环境的实践者,呼吁大家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爱护和维护环境卫生,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