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韩场学校召开2019-2020年度上期期末质量评教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1-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6日讯(李小野)1月16日,成都市大邑县韩场学校召开了2019-2020年度上期期末质量分析会,学校全体教师参会。

image.png

学校副校长吴威就教育教学管理、期末数据分析与老师们作了分享交流,并就寒假师生学习提出了建议。副校长叶春祥就期末安全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组织安排了全体教师进行法律培训,从依法治教和教师法律素养等方面对老师进行了培训。

会上,教务处副主任龚永彬通报了初中各班各学科上期期末检测情况,重点分析了101网班的学习情况,并给予了肯定。学校教务处主任胡杰通报了1-6年级各班各学科上期期末检测情况,重点分析了教学管理、教师培养、课堂教学、学生辅导情况等方面的问题,最后提出了期望。老师们分别按照学科分组进行了组内教学研讨,分别就学科上遇到的问题、想法、感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学校校长蔡国勋肯定了本学期的工作成绩,并要求所有老师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抓好课前精心准备,课中优质教学,课后分层辅导,切实落实本职工作,在平时教学教研中要积极分享、交流,最终促进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