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乘风破浪搞教研  成都龙泉驿灵龙小学展“亮剑”精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1-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6日讯(辜丽茜)1月15日,成都市龙泉驿区灵龙小学校召开“2019年秋期组长工作交流总结表彰会”。学校校长钱洁,教学线条干部、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宁慧琼主持。

image.png

在“教学质量分析”培训中,教务处主任粟琪惠对本学期教学质量进行分析,从存在的不足、年级组、教研组、教师个人四个方面做培训,帮助老师们用“好质量”分析数据平台,有的放矢地进行教学;在“亮剑”活动中,语文组、数学组、英语组、综合组、体育组、美术组的教研组长们对本学期自己教研组的工作纷纷“亮剑”。同时,校长钱洁为优秀的组长们颁奖。钱洁指出,灵龙小学教研在规范,课题有实践。老师们要在教科研的道路上愿干、会干,干出特色、干出成果,将成果转化到教育教学中,达己成人。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更加坚定了教师们以科研促发展的信心,在教科研的道路上灵龙小学将乘风破浪,笃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