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总结成果,亮点突出  成都青白江外国语小学夯实日常教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林 | 时间: 2020-01-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6日讯(刘林)1月14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外国语小学校召开教研组、中心组工作总结会。学校校长罗斌,外国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美术、音乐教研组长以及中心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各教研组长和中心组组长围绕本学年如何开展组内集体备课;如何把握教材、突破重难点;如何做好教学常规;如何进行家校沟通;如何针对月考出现的问题查漏补缺;如何开展课堂视导活动,指导青年教师上课、赛课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并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畅谈了下学期工作思路。

“每个教研组都有自己的亮点和想法,将活动融入教育教学中,符合小学生的年龄特点。在学科中狠抓学生的行为习惯,为学生将来的学习和长远发展打下了基础。”罗斌希望在教研活动中,老师们要多进行本学科核心素养的探讨与研究,在下期教研工作中更要做到“定时、定点、定人、定主题”,认真开展好日常教研活动,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