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优化工作方法 成都青白江外国语小学梧桐工作室新年迈新阶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1-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6日讯(辜丽茜)1月14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外国语小学校梧桐工作室全体成员举行了梧桐工作室期末总结会。校长罗斌、德育办主任李艳以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老师罗朝香担任主持。

image.png

会上,罗斌对本学期工作室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指明了下学期的优化方向。罗斌强调,工作室的成员之间要多讨论、多研究、多学习,结合理论深入研究学生情况以及班级管理工作;李艳表示,希望工作室的成员能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在工作中传递正能量;罗朝香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明确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学期工作的改进方向和措施。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总结会既是本学期工作阶段的小结,又是新学期工作的起步。并祝愿在新的一年,梧桐工作室能够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