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共谱立体德育新篇  成都马家河小学教师用爱托起学生未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林 | 时间: 2020-01-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6日讯(刘林)1月14日,成都市马家河小学开展了2019-2020学年度上期德育总结会,全校正副班主任老师参加。马家河小学的德育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核心来开展,不断增强德育管理的针对性、有序性和实效性。在全体老师的辛勤工作和鼎力支持下,学校的德育工作得以有序有效完成。

image.png

活动中,学校信息处李华伟老师就三顾云平台的使用做技术培训,开展了智慧德育课程。期间,德育处主任夏艺娥对本学期的德育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一学期的德育常规管理和特色活动开展,并对下学期的德育工作进行了合理规划,让学校的立体德育课程逐渐形成。同市,各年级班主任代表也对本学期的班级管理工作、德育教育重点以及特色活动进行了总结,让学生在活动中获得良好体验,从而规范自己行为,养成好习惯。学校校长贺兵与副校长赵洪琴为班级考核获奖班级和正副班主任颁发奖状。

“学校持续加强班级文化建设,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凝聚了学校、家庭、社会的力量,以逐步建立立体德育课程为手段,为孩子一生的幸福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活动中,弘扬和传承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赵洪琴希望每位班主任老师作为学校的德育工作者,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每一位孩子的幸福成长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