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深耕细作,砥砺前行” 乐山机关幼儿园打造高品质幼教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16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召开2019年秋季工作总结会,机关幼儿园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回顾2019秋季学期工作、2019学年工作,分享心得体会,讲述工作中的所思所得,各部门根据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业务副园长和后勤副园长结合幼儿园发展现状分别对教育教学工作和后勤安全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2019年工作中的进步,指出了还存在的不足,并对来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园长王炜娟发表讲话,表示一年来的努力,全体机幼人收获满满、成绩斐然,并鼓励大家继续勇立潮头,顽强拼搏。

“在过去的一学期,‘机幼人’用汗水铸就了荣耀,用青春编织着梦想,回首2019,在充满奋斗的路上,凝心聚力,收获着成功的喜悦;展望2020,‘机幼人’更是满载豪情,蓄势待发”。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20新年起始,让“机幼人”继续同行在打造幼教高品质之路,深耕细作,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