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结硕果,谱新篇”  乐山师范附小举行迎新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16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乐山师范附属小学“稳中求进结硕果,和谐团结谱新篇”迎新年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学校副校长张平发表了新年致辞,向全体老师及嘉宾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回顾了收获满满、硕果累累的2019年,展望充满生机、饱含希望的2020年。

image.png

活动现场,舞狮、书法、武术、舞蹈、小品、唱歌、钢琴演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全场嘉宾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活动当天还为退休老师们颁发退休纪念,退休教师黎文皎作为代表发言,回顾退休教师们在附小的工作点滴,并对附小新的未来有着殷切期盼。此外,在每个精彩节目间隙,还穿插了有趣的幸运抽奖、写春联和送春联、比比谁最快游戏等娱乐项目,老师们踊跃报名,快乐参与,整个会场笑声不断。

image.png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已经来临,让大家怀揣梦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奋斗共创附小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