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倾情教育,蓄力腾飞” 峨眉山第三小学教师年会精彩纷呈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14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峨眉山市第三小学校“生命绽放,似水年华”首届教师年会在体育馆拉开序幕,峨眉山市教育局副局长邱毅,峨眉山市教育局教育股股长孙碧英,峨眉山市教育局教育股干事胡龙学,峨眉山市教研室主任谢涛,峨眉山市教研室副主任陈强,峨眉山市教研室副主任徐元英,峨眉山市教研室小教室主任徐国明,峨眉电大支部书记段保华,峨眉山市农商银行名山路支行副行长杨文君,峨眉三小原校长姜福强以及全体小教组教研员参加年会,全体“三小人”用自己的方式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image.png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向桂英回顾了2019年所有的成绩,对2020年寄以新的希望;并向兢兢业业的老师们颁发了属于他们的特殊荣誉。邱毅希望每一位教师认清新时代教育的地位和机遇,在崭新的2020年保持百年老校的传统优势,用创新实干的精神擦亮三小教育名片。年会现场还带来了朗诵、舞蹈、歌曲等精彩的节目表演,并在台上为老师们抽奖,同时也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image.png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峨眉三小将努力践行立德树人,五育并举,让生命与使命同行,且行且思,乘势而上,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