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喜讯!乐山井研研城中学勇夺市级足球联赛冠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13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乐山市井研县研城中学男子足球队参加乐山市2019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鏖战,勇夺初中男子组冠军,创造了历史。

image.png

此次联赛共分三个赛区,井研县研城中学男子足球队被分到市中区赛区,在小组赛中,敢拼敢搏,以全胜的战绩取得小组第一,挺进总决赛。在总决赛中,“研中”健儿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image.png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联赛中,学校足球队的球风、球技、拼搏的精神,得到了大家的点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据悉,在县教育局的指导下,在兄弟学校的鼎力支持下,研城中学的校园足球运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学校成立了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专门的足球管理办公室,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规定每周必须上一节足球课,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确定教学内容,制定训练计划,定期开展足球教研活动,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思路。除了在本校、本县开展足球教研活动外,还派足球教师参加市、省、国家级的培训,以提升教师能力,充分发挥学校足球运动的辐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