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玩转草根,足下加油” 成都龙泉驿深入探讨校园足球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1-0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9日讯(李小野)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校园足球专题调研座谈会在龙泉驿区西平小学校召开。龙泉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区内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示范校及传统项目学校共计20余所学校分管负责人或老师代表参会。

blob.png

西平小学李亮老师上了一节足球示范课。西平小学德育副校长汇报了近年来校园足球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硬件建设、课程建设、梯队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灵龙小学、实验小学、同安中学、航天中学、北大附中、龙华小学分享了学校的做法,并就如何培养学生对足球的兴趣、校园足球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学生的后续发展问题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blob.png

龙泉驿区业余体校校长李敏就足球师资培训作了发言,并将对全区校园足球的发展提供足球教师分期分级培训。体卫艺科王远福老师就区域内足球下一步发展而新成立校足办的目的、意义、作用进行了讲解。龙泉驿区政协副主席龚英杰对校园足球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和殷切希望。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足球专题调研座谈会的召开是对校园足球工作者的极大鼓舞,让大家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找到了更多的办法,龙泉驿区的校园足球的明天一定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