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严抓考风考纪 成都蒲江召开期末质量监测考务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1-0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9日讯(辜丽茜)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做好2019-2020学年度上期中小学期末质量监测考试组织工作。1月8日,成都市蒲江县教培中心召开期末考务培训会。教培中心全体人员、全体驻考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培中心主任胥正林主持。

blob.png

会上,教培中心副主任田家祥就此次考务工作进行专项培训。对测试形式,测试科目,测试时间以及试卷的领取、保管,考试的组织实施,试卷回收,评卷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为此次期末质量监测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胥正林对期末考务培训工作作出强调,希望各驻考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履行好自己驻考工作的职责;严肃考纪考风,诚信考试,杜绝有水分的质量;各相关人员务必各司其职,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高标准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