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庆元旦 迎新年”  成都龙泉驿西平小学情系老教师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1-0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7日讯(辜丽茜)1月4日,成都市龙泉驿区西平小学校举行了“退休教师庆元旦迎新年茶话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曾贤志,工会主席张世林,总务主任吴浚修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91岁的退休老教师曾济钰做了专题讲座,讲述他的工作经历,以及见证中国教育的发展过程和西平教育取得的辉煌成绩;张世林组织大家观看视频,视频中介绍了天府国际机场和龙泉大运会场馆的建设情况;曾贤志对学校退休教师一年来所做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向退休教师通报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希望退休教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学校组织的这次活动,不仅让退休老教师们度过了快乐而充实的一天,也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真切关怀。”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校尊老的优良传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沟通,融洽了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