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交流促成长 “王志英眉州名师工作室”在眉山青神县幼儿园启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7 | 责编: 闫景臻

 加强眉山市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办好眉山优质幼教。1月6日,眉山市“王志英眉州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在眉山市青神县幼儿园顺利举行,眉山市教体局副局长孙志军,眉山市教科所所长谢宏,青神县教体局局长杨宏,市教体局师训中心主任刘鲜,并邀请成都市第十六幼儿园总园执行园长赵三苏,市幼教优质教育集团理事长,眉山市第一幼儿园园长兰志英以及“王志英眉州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和青神县幼儿园骨干教师代表共50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image.png

杨宏为工作室的启动致欢迎辞;刘鲜宣读了“眉山市教体局眉州名师培育对象培育方案”;苏洵幼儿园园长邹屹、青神县实验幼儿园教导主任李葳代表工作室成员作表态发言;谢宏为“王志英眉州名师工作室”特聘首席指导专家余琳、指导专家赵三苏颁发了聘书;兰志英向工作室成员赠送了书籍;孙志军对工作室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image.png

据悉,研修活动中,赵三苏作了专题讲座,工作室成员讨论并确定了王志英眉州名师工作室章程、三年建设行动规划、2020年度计划及行事历等。

image.png

“好风凭借力,奋进正当时。”工作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作室全体成员将以此为起点,携手抱团,和而不同、研而不息、锲而不舍,实现共研、共享、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