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创意摄影展风采 眉山师范学校附小丰富校园艺术文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7 | 责编: 闫景臻

 1月6日,眉山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举行了首届“银杏·校园”手机主题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image.png

此次“银杏·校园”手机主题摄影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46幅,参赛选手用主题鲜明的作品呈现校园之美,用精巧的构图诠释“贤雅”文化。经过专业评分和网评投票两个环节的评选,决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以及深受网络粉丝追捧的“最佳人气奖”3名,同时,学校相关负责人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及奖品。此次大赛的所有作品将在前庭花园进行为期两天的展出,并最终用于学校楼道文化的布置。

“眉师附小一直注重校园环境文化的建设,通过整体设计和局部凸显相结合的方式对校园环境进行绿化、美化、净化,为全校师生打造一个环境优美、底蕴深厚的育人环境”。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附小教师的艺术风采,极大地丰富了学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