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纸浆艺术”  乐山通江小学推进“美育”发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7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小学美术工作坊评委王桂荣、毛琴、黄桥、蔡香怡、郭佳眉老师到乐山市通江小学,进行美术工作坊检查评比,学校“七彩梦纸浆画工作坊”进行了主题展示。

image.png

此次评比采取分校展示的形式进行,学校美术组围绕“嘉州美食”、“嘉州建筑”、“川剧脸谱”三大主题打造出精美作品,学生将粘土、木头、毛线等材料与纸浆画结合,共展示了九十余件作品。工作坊评委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布置,到“七彩梦纸浆画工作坊”观看了学生现场制作,听取了学生现场讲解,并对“七彩梦纸浆画工作坊”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

“通江小学将以此次‘纸浆画工作坊’检查为契机,通过专业化的课程研究、特色化的课堂教学、兴趣化的实践培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美育课程的改革和发展,给学生创造一个有艺术氛围、有青春活力、有创意空间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