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京蒙两地校外教育携手共同发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7 | 责编: 徐虹

1月4日,顺义区少年宫与通辽市科左中旗青少年活动中心协作发展签约仪式在少年宫举行,顺义区教委副主任高山、通辽市科左中旗教科体局副局长陈博峰出席会议,顺义区少年宫主任陈民强主持。


签约仪式上,通辽市科左中旗教科体局副局长陈博峰同志首先介绍了科左中旗基本概况及全旗教育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在校外师资培养、优质项目建设、场所运营管理等方面探索出扎实有效的共建举措。

顺义区教委副主任高山同志表示,顺义教委和科左中旗教科体局要以此次校外教育牵手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京蒙教育协作迈上新台阶。他强调,双方要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品牌创建、特色课程开发及特色活动,实现资源共享,提升校外教育办学品质。

签约仪式中,少年宫陈民强主任介绍少年宫的基本情况,并带领科左中旗舍伯吐青少年活动中心包金良主任和教师代表参观少年宫整体环境,并进入课堂观摩教学活动。

科左中旗舍伯吐青少年活动中心包金良主任介绍舍伯吐青少年活动中心基本情况,并就课程设置和人员管理等问题和顺义少年宫干部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