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更上一层楼!乐山城北小学市级课题通过结题检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6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乐山市教科所秘书长高远才、理论室主任高德全、市中区教研室费汪洋三位专家走进乐山市城北小学,对学校市级课题《农村小学阳光体育效能实践研究》进行了结题检测,课题组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参与了检测会。

检测组观摩了学校足球游戏教研课和阳光大课间活动,对学生课间活动的精神面貌和足球运动技能的掌握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仔细审阅了相关材料和研究成果,并对教师代表们进行了现场问答。课题主要负责人、学校副校长孙明洁作结题工作汇报,鉴定小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对课题的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希望课题组立足学情校情,从课程建设、教学模式、兴趣培养、学生学习方式等多方面来逐步培养学生的运动技能,将运动技能与学科教学有机结合,促进小学阳光体育活动教育的良性发展,力争实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结题检测,既是鉴定论证会,又是培训指导会,在专家指导下,学校课题研究的理念更加先进,研究的指向更加明确,研究的方法更加得当,研究的思路更加清晰,相信学校的阳光体育实践研究会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