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探索绘本教学   眉山洪雅实验幼儿园聚焦课堂,共促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6 | 责编: 闫景臻

 更好地挖掘绘本所承载的独特教育价值。近日,眉山市洪雅县实验幼儿园34名青年教师,积极拓展幼儿绘本教学,展开了以应彩云绘本为载体“情景阅读”公开课活动。

教师们深挖绘本背后的教育价值,探索绘本教学策略及方法,充分运用多媒体PPT课件等现代化教学手段,结合自己教学风格,精心设计教学活动,开展多领域的整合教学活动。园长带领听课教师们进行了研讨,有针对性的指出了不足和应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人人听课、人人反馈、人人思考的良好教研氛围。

“此次教研活动,提高了教师对‘情景阅读’教学的认识,丰富了‘情景阅读’教学的实践经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实幼的教师们定会借力此次教学活动风采展示,不断夯实教学基础,躬身力行、启智同进,在争创有品质、有丰富内涵的幼儿园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