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凝心聚力” 眉山彭山第一小学开展教师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6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党支部、工会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户外拓展活动。

blob.png

活动上,学校党支部、工会为学校刚退休老师举行了欢送会,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平,工会主席伍俊以及部分教师代表纷纷送上他们的关怀与祝福。趣味的户外拓展活动设置了按摩操、抱团游戏、拖拉机舞、毛毛虫四个项目,每个教师都积极参与其中。陈平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她指出此次活动能圆满成功,靠的是大家的团结一致,期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能相互协作、共同努力。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拓展,让一小全体党员教师和工会会员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巨大能量。党员教师与工会会员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把每一件工作都做好、做实、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