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帮扶、引领、共进”  成都蒲江县幼教联盟“抱团前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邓海燕 | 时间: 2020-01-0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6日讯(邓海燕)1月3日,成都市蒲江县幼教联盟工作总结会在北幼朝阳大道园区召开,县教育局专家组成员胡彬以及来自全县各幼儿园园长、各园联盟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老师观摩了北幼冬季大早操活动,并对师幼间热爱运动的积极面貌给予了高度肯定,情不自禁的随着音乐跳动起来。会上,龙头园园长及各园联盟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联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各园在联盟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下学期联盟工作推进方向。胡彬指出,感动于蒲江幼教者的责任与担当,扎实地开展帮扶工作,同时也感受到联盟园通过帮扶后取得的进步;她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沟通,携手共进并围绕本园特色,推动园所的发展。

蒲江县幼教联盟工作负责人孙凤霞针对本学期的联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县幼教联盟各龙头园今后将充分发挥帮扶引领作用,携手各姊妹园“抱团前行”、扎实推进蒲江幼教的发展,为实现“美丽蒲江·学有优教”,全面提升幼儿园办园质量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