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携笔从戎,把青春献给部队 成航学子放飞心中从军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林 | 时间: 2020-01-0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6日讯(刘林)近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17级定向培养士官生汇报表演暨入伍欢送会。四川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副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梁民牛大校,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学兵三大队副大队长徐贵斌中校,成航校长张蕴启、副校长熊熙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专业二级学院的相关负责人、400余名学员家长、士官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师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blob.png

“选择了这份职业便是选择了责任和担当,在未来的道路上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投身强军实践,为国防献力,为母校争光。”2017级入伍士官学员代表发言。期间,徐贵斌充分肯定了成都航院作为全国首批定向培养士官院校多年来为部队培养士官所作出的贡献,并鼓励入伍士官学员们坚定人生选择,明确身负责任,刻苦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激情和智慧,在未来岗位上创造辉煌和荣光。

blob.png

刺杀操、军体拳、一招制敌、警棍盾牌术……空军、海军和武警士官学员分别进行了队列汇报,展示了士官生们在校期间的所学所得,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期间,部队首长、学院相关负责人、学员家长代表和在校学员为2017级入伍士官学员佩戴大红花、赠送纪念品。“牢记母校期望、恩师嘱托,在部队各项工作中勇争第一。”2017级海军学员刘凯带领全体入伍士官学员进行庄严的毕业宣誓。


“明天,运兵工作启动,2017级入伍士官学员们将陆续踏上征程前往军营,祝愿他们在军营建功立业、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张蕴启希望2017级全体入伍学员要牢记强国、强军使命和学校祝福,牢记部队首长的要求与家人的期望,坚守忠诚,勇于担当,追求梦想,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一个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热爱人民,效忠军队,有理想、有抱负、有血性的优秀军人,为祖国的建设做出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