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微音乐,大欢乐” 成都武侯实验中学附小“乐”进校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01-0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6日讯(宋得恩)近日,“武侯区芙蓉园社区2020年微音乐会·张学兵吉他弹唱音乐会”在成都市武侯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拉开序幕,社区居民、学生及家长积极参加。

blob.png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朵永远不调零的花……”歌手张学兵和乐队其他成员用一首《爱的代价》开场,张学兵磁性的声音带着对过去的爱的怀念,带着对现实的正视,也带着对寻求未来的爱的希冀。张学兵还演唱了《送别》、《需要人陪》、《同桌的你》、《我愿意》等多首歌曲,一首《成都》带动全场观众一起合唱,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blob.png

活动中,主持人、歌手乐成真情演唱了《一生所爱》,让音乐会的氛围充满浓浓的爱意。嘉宾歌手李倩给孩子们演唱了《那些花儿》、《当你老了》、《外婆的澎湖湾》等,教育孩子们要孝敬父母、学会感恩。

blob.png


此次活动的总策划、现代乐团执行团长王晓峰,芙蓉园社区李雪玲、武侯实验中学附小德育处负责人黄勉向乐队老师和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王晓峰登台和老师们一起演唱了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为晚会增添了强劲色彩,充分体现小舞台大音乐魅力。主唱张学兵在国旗背景下与全场观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大家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一起歌唱祖国,将音乐会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