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智慧教育品牌:趣记忆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6 | 责编: 刘昌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长沙忆不容辞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科学记忆教育的移动互联网企业,由世界记忆总冠军/最强大脑中国战队队长王峰、世界记忆总亚军/世界记忆冠军教练刘苏共同创立。

公司旗下趣记忆App是国内首个应用 “冠军记忆法”的移动互联网学习平台。公司始终秉承“用方法和科技让学习更高效”的企业使命,不断进取,锐意创新,努力探索“移动互联网+科学记忆法”全新模式,在教育行业中迅速崛起。

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趣记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世界记忆冠军的高效记忆方法输送给全国的教育机构和学生,并为学生量身打造高效学习解决方案,可让学生快速提升注意力、观察力、思维力、记忆力、创造力。目前趣记忆已收录小学、初中全部英语课程单词、以及高中部分单词,且可以与各省版本教材同步,满足不同学习阶段人群,针对性强,能够实实在在为学生减负,帮助学生真正做到轻松记忆、高效学习,助力中国素质教育的发展。

截止2018年12月,由王峰和刘苏领衔的世界记忆总冠军团队已培养了60余位世界记忆大师、7位世界记忆冠军、20多位最强大脑选手。

基于不断创新的能力与良好的经营模式,趣记忆引起行业媒体高度关注,先后被CCTV、36氪、江苏卫视、北京卫视、人民网、NHK、新华网、长江日报、江西卫视等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