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榜样人物:​沙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6 | 责编: 刘昌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沙旭,中国东方教育副总裁,新华职业教育创始人之一,万通汽修教育负责人,中国职业教育资深专家,中国IT教育风云人物,安徽省职业教育先进个人,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常务理事,计算机用户协会常务理事,《计算机与信息技术》杂志编委会副主任。  

沙旭是一个很有战略眼光的管理者,1988年,沙旭和他的同伴们用战略的眼光瞄准了职业教育这块阵地。同年,“万通汽修教育”品牌在沙旭的带领与推动下应运而生。  

办学23年来,万通汽修教育先后在北京、南京、郑州、广州等地开设10家汽修院校,成为全国汽修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为社会培养汽修人才十余万。  

对中国职业教育与万通汽修教育的发展与规划,沙旭思路清晰,自信果敢、而又踏实谦逊,立志把“万通汽修教育”打造成一支响彻大江南北的教育淮军,努力办中国最好的汽修职业教育,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汽修技师人才。如今,沙旭正带领着他的团队按照既定的战略规划,在全国稳步推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