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综合影响力品牌教育集团:海天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6 | 责编: 刘昌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海天教育自1993年涉足教育行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的辅导事业,下设北京海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海天培训学校、上海海天、哈尔滨海天、石家庄海天、郑州海天、昆明海天、南京海天等多家分校,项目涉足国家硕士研究生考试培训、法考培训、网络课堂、图书出版发行、广告制作、网络科技、数字化DDN现场直播教学系统等多个领域,目前已发展成一家在全国拥有近两百家分校的综合性教育机构。

目前,海天拥有专职教师500余名,硕士工作人员及辅导教师1000余名 ,知名院校教授100余名。北大、清华、人大、法大等教育界巅峰名师的鼎力加盟,成熟的培训体系,独特的办学特色,国际化的专业教学管理,成为教育培训行业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