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综合影响力品牌教育集团:101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6 | 责编: 刘昌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101教育(原101远程教育网)成立于1996年,是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支撑的教育服务提供商。23年来不断创新和发展,构建了覆盖B端和C端的教育生态。101教育旗下有教育信息化整体应用解决方案101智慧课堂,智能自适应学习平台101网校,在线一对一直播课101学酷,线上培优班课101课糖,大语文在线直播小班课小苔思维。101智慧课堂从“教”到“学”,多场景服务学校、老师和学生,帮助学校解决资源缺乏的问题,老师备课难和学生学习效率低等问题。另一方面,C端产品在101教育强大的资源的基础上,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为课堂赋能,实现个性化教学、精准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