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影响力MBA项目: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6 | 责编: 刘昌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商学院成立于2003年,以“贡献管理新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社会责任意识的领导者”为使命,以变革和创新为主题,推进学院的特色化和国际化,已成为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商学院。

商学院办学层次齐全,拥有学士、硕士和博士三个层次学位授予权,一个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学院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跨国公司管理交叉学科两个北京市重点学科,工商管理为北京市重点支持学科,市场营销专业为教育部第三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2007年“中央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基地”获评教育部首批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1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全国MBA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院校,同年通过AMBA英国工商管理协会国际认证,并加入国际精英商学院联盟(AACSB);2017年通过中国高质量MBA(CAMEA)教育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