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影响力MBA项目: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MBA 项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6 | 责编: 刘昌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2008年在上海成立,旨在与中国顶尖大学、商学院及企业合作,提供包括曼彻斯特在职Global MBA等全球顶级的商科教育。2010年与上海交通大学展开合作展开DBA项目,与同济大学合作开展双学位MBA项目,经过十年的发展,中国中心已跃居曼彻斯特商学院第二大海外中心,培养了千余名高级职业经理人及企业家。

自2008年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成立以来,不仅致力于国际化人才的培养,也积极支持中英两国文化、教育、商业的交流与合作。中心在中国长期支持中英企业的人才培养、支持中英政府机构及商会的活动,支持留英校友在中国地区的职业发展。

在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就读的学生享有与英国本部同等的教学资源,中国中心的学员不仅仅来自中国,还包括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精英人才,为学员增强相互了解、交流学术和体验国际化的教学环境提供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