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影响力MBA项目:上海外国语大学MBA 项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6 | 责编: 刘昌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上海外国语大学(Shangha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SISU)创建于1949年12月,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办的第一所高等外语学府,是由教育部直属、上海市共建,获得“211工程”和“双一流”支持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自1985年设立工商管理专业以来,上外国际工商管理人才培养至今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

上外MBA旨在培养为世界创造价值的“无国界管理”MBA精英人才,以“无国界“、”国际商务”、“外国语”为显著特色,拥有行业专家、研究者与讲师强大师资阵容,在培养方案设计中以“学本事:注重训练”、“求发展:注重前沿”、“拿文凭:注重质量”为三大关键点进行深度思考与探索,逐步形成了深耕国际化、提升职业化、培养专业化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