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影响力MBA项目: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 项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6 | 责编: 刘昌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华理 MBA 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项目之一。该项目于 1997 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已培养学生 6000 余人。项目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水平得到了国际和国内的双重认可:通过 CAMEA(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最长 5 年期认证,无条件通过AMBA最长5年期再认证。

华理 MBA 项目以商学院使命“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指引,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培养理念,率先将行动学习引入到 MBA 的教学中,开创了“三位一体”的全新教学模式,并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注重与产业、与理工科、与定量技术相融合,通过系统化、模块化的课程体系以及沉浸式、混合式教学方法的整体设计,致力于将华理 MBA 培养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能力全面的现代管理新知识的分享者、发展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