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与书为伴 携手梦想” 眉山仁寿文林三小举行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3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眉山市仁寿县文林三小六4中队举行了“与书为伴 携手梦想”的读书交流活动。

blob.png

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忆往昔,看今朝,往远方。在第一个篇章,老师与孩子们一起,回顾了近年来班级“书海飘香”阅读群的课外阅读史,全体学生参与的写班史活动,每周一次的周记,与山东汶城实验小学书信交流,以及编课本剧等的活动,通过展示一张张PPT,让孩子们回顾了走过的点点滴滴。在看今朝部分,孩子们抽签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故事,总结了自己在课外阅读中的收获和乐趣,在分享中穿插连字成诗和成语接龙,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在“往远方”篇章,老师希望孩子们能一直与好书相伴,让好书成为自己的良师益友。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深深体会到与书交朋友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