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眉山东坡苏洵小学元旦迎新“别出心裁”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3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眉山市东坡区苏洵小学举行了“洵美童心”2020年迎新音乐会。

激情的架子鼓演奏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各年级带来了舞蹈、戏剧、合唱等精彩节目。学校校长熊玉平宣布“洵美森林寻宝之旅”——苏洵小学首届小“苏”童综合素养乐考游园活动开始,400名“洵美”家长志愿者队伍走入会场,变身为“考官”和“活动引导员”,孩子们化身“洵美森林”小主人,寻找多彩有趣的知识宝藏。此次乐考游园活动,内容丰富,涉及语文、数学、音乐、美术、体育、品德生活、劳动技能等内容共9个项目。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秉承新教育理念,锻炼学生听、说、读、写、算、唱、画、跳、创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增进个性化教育、发展学生核心素养、关注学生自主发展、合作参与、创新实践,让孩子们在乐学、乐用的过程中加深对学科知识的理解,体验学科乐趣,培养学生学会学习、健康生活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