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厉害了!乐山城北幼儿园参加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3 | 责编: 闫景臻

 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师专业水平与幼儿园办园质量息息相关,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教师专业素养。近日,乐山市城北幼儿园积极组织教师们参加了由当代学前教育研究会、当代学前教育网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

通过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中国教科院、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教科院的专家、教授、教研员以及名师组成的评委组公平公正的审阅评定,乐山市城北幼儿园选送的34件参赛作品荣获了6个一等奖、12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的好成绩,还荣获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幼儿园将教师专业技能的提升作为内涵发展的重头戏,建立了‘三组一室’教师成长共同体,为每位教师提供了全方位的成长平台”。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扎实开展集中备课、推门观摩、评课研课、专题讲座等活动,使得幼儿园、幼儿园教师屡获佳绩,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