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县街小学:总结得失,展望未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3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乐山市县街小学召开了教研组长、年级组长工作总结会,学校校长、副校长、相关行政、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副校长李冬梅、罗旸针对各自分管的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了与会老师的全力支持与配合,肯定了大家在学校发展中功不可没的重要角色。各教研组长简单回顾了本学期各组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从工作中进行反思,找到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学期努力的方向,并提出了合理化的管理建议。各年级组长进行工作总结,组内始终秉承和谐美好、齐心协力的作风,共同克服困难,以积极的态度完成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

学校校长何宇龙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师表示了感谢,并对老师们给予了新的期望,希望大家继续做好业务的尖头兵、年级的融合剂,协调好教学与管理、学校和教师之间的关系,让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继续以良好的态势有序开展,共同努力把“县小”打造成为一支越发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风清气正的优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