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暖心!眉山东坡小学爱心义卖活动“亮点”纷呈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3 | 责编: 闫景臻

 践行“像东坡一样,做一个仁爱的人”的育人目标,近日,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小学开展了以“让爱起跑,情满校园”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

image.png

东坡区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健老师带领六位书法家老师到东坡小学开展了现场写春联活动,书法家们现场挥毫,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年最好的祝福,学校黄德、曾玉、林晓辉老师带领近二十名翰墨“小东坡”,也参与到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购买,既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又得到了自己满意的春联。

image.png

二三年级的孩子们变身为超市营业员,摆起了摊位,大声叫卖,吸引着大伙儿的目光。四年级的同学为大家设计了盲人摸象、青蛙跳、平衡木、瞎子敲钟等游戏,孩子们可以把义卖获得的爱心币用来参与游戏,兑换自己喜爱的礼品。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系列活动,既帮助学生拓宽了文化视野,了解了春联的知识,使师生们在现场观摩中领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又让“小东坡们”真情奉献了自己的爱心。